相思赋予谁.

我的十八岁生日来了!十八岁!我有所爱,有所喜!有朋友!有家人!烦恼在,迷茫在!但是,十八岁不就是这样的吗!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会依旧热爱生活!我会带着原耽的温柔走向十八岁!

在未来希望我“永远快乐,任何选择之后都洒脱”愿我此后“所有的努力和期许都能有结果,愿我的明天如我所愿。”在我遇到困难时会告诉自己“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,但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看着前方,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”在迷茫的时候告诉自己“往前走,往前看,哪怕前途一片迷惘,哪怕只是凭着惯性,继续往前走,总有一天,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。只是,大概需要一点耐心。”在为人处世上钻牛角尖时告诉自己“你要记得别人对你的好,不要去记你对别人的好,人心里不要装那么多东西,这样才能活得快活自在”在谈论别人时我会告诉自己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”在别人否定我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“别人怎么说你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想成为怎样的人——木瓜黄”......还有太多的太多,他(她)们温柔了我的青春,让我在那颓废的几年里找到了光,让我有了希望,让我有所热爱!感谢原耽让我遇到你们!在此后我会带着你们给我的温柔继续热爱生活,继续勇敢的向前走!💗💗


评论(8)

热度(11)